Followers

Friday 8 April 2011

LZY你比冠军来的重要♥

拿到冠军 我真的很不快乐.......♡
因为没有你在我身边分享到这个..........♡

也没有你帮我庆祝我拿到冠军♥

没有你在我身边 我每天都在想你 你知道吗?♡
我在bandar penawar 一个人睡 你知道我有多寂寞吗?
第一人想找的人是你  我信息已经打好了
但....我没有勇气发出去


我在bandar penawar没有人跟我说话 我一直抱着电话
希望你会信息我...你知道吗?♡
我一直想我们当初甜蜜的时候,泪水一直从我眼睛流出来....♥

马来朋友问我做么流眼泪时,我都无法回应他们....
脑袋全都是你的影子 .....

当要比赛时,全部老师跟朋友给我很多压力 ....
我真的很怕输掉让他们失望....

我感觉没有压力了....我没有在吹牛
我是说真的 .....♡

赢了这个冠军 老师跟朋友都很开心的抱着我
但....我第一个想抱的人是你....想sms跟你说♡
我拿到冠军了....想跟你分享这个奖 
但..........我不能

因为我没有勇气发那个信息...

对我来说你比冠军....♡
冠军只是个荣誉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是你就不同了 因为你给我的是幸福
而不是荣誉....♥

不管怎样 我还是会等待着你 
我不会放弃的 因为我爱你LZY

你 不需要理由 ♥=]
傻傻的我 永远爱着笨笨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