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18 April 2011

♥是我欺骗自己想忘记你吗?♥LZY

我欺骗我自己 明明是想你 但我为什么要欺骗自己说
我没有在想你 为什么?是我太做作了吗?明明放不下
为什么我欺骗我自己说我放下了♥
我真的很愚蠢 我真的对不起我自己的☞心 ☜
为什么人家提起了你 我真的很想哭的冲动
但我惹了下来 ♥

那天我知道你生病 我的心真的很痛 但我却不能照顾你
问候你 ♥ 感觉到我自己好没有用
有时候我在 我是不是一个爱情的失败者
每一次看到人家伤心就想安慰她们 但 我有什么资格安慰她们
我都是一个爱情的失败者 没有被她们嘲笑我就好偷笑了

虽然别人的嘲笑我 说我 等待一个人
但 到最后你还是跟我一样的下场也是在等待一个人
如果你有那种感觉 你就不会再嘲笑别人了
因为那种感觉 是痛的 失去了 你才懂得珍惜 
不管是爱情有情亲情都是一样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儿※▓▒∷谢谢你 我不要你给我的勇气 你拿回去吧
你自己拿回去用吧 因为你自己都不够用了 还给我 我知道你有心就好了
虽然只是给我两个小时的时间 但对我来说不够 所以我只想靠自己
我真的不想靠别人给我的勇气 因为我想独立 我不想再靠别人
我不要人家看不起我 不要给别人说我没有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欺骗了我自己 我还爱着你 今天看到你上线我真的很开心
但有点难过 因为不可以在聊天室和你聊天 
那种感觉有难受 你不在为我写状态了 但我还是为了你
写了很多状态 不管在那个角落 都会留下 你我甜蜜悲伤的故事
因为我爱你 所以你要去慢慢寻找 每个我为你留下的留言
因为那些留言都是很有意义的留言 
LZY 我爱你 好好照顾身体
要记得0167532629的含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