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1 January 2013

在篮球界里...我羡慕过 我后悔过 但也开心过=]

在篮球界里...我有许多的遗憾...
    我羡慕今年和去年14岁球员...刚开始打全柔 就有这样的成绩....


我觉得他们很好...很积极的练球... 打的不好的时候 一起围起来说那里不好那里不好
这个就是我想要的...但 我打了那么多年的球...都没有做到这点:'(

以前每次教练辛苦的教我们战术 我们都没有用到...
每次一下场就乱飞乱跑... 但他们就不同了...打出教练想要的东西...
有自己的目标... 以前的我们 还没有比全柔 就只是自己是输了...
 但这批的14岁 没有那么想... 有拿冠军的决心... 虽然我们输在运气...
但他们这批球员已经做到了.... 我好羡慕他们...

我也很羡慕几位14岁的球员那么小就能当州手 国青...
虽然我也有一次中过初选州手...那一次中初选 真的让我很惊讶
但却不知道时间 却错过了一次的大好机会..:'(
那一次 我真的伤心了很久....很久.....
     如果真的在有一次这样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把握!!!
积极认真的练球... 不管付出什么代价我都可以!!!

haiz~~~好怕~好怕!!这次的19岁全柔没有的打/.\
希望当兵不要遇到....还剩下2年的球...
如果真的遇到了 我会有更多的遗憾....

有时候 我在想 为什么我要那么早出生???
有一大堆的疑问在问我的心...


跟这批14岁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学会了 很多很多的战术....很多的欢乐...
虽然那时候在segamat驾van的时候 感觉很像在玩云霄飞车这样
但 下次不会了啦xD
因为篮球 所以我认识了他们.... 谢谢你们^^

Kota One Family!!!!!!!!!!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