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真的很羡慕这一批的14岁的球员

这次在skudai的集训中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14岁的球员们都很认真的练球
不管有多辛苦 都还是会练
不管是新的进攻还是防守
都很认真的听
不会逃避练习新的进攻和防守
不管是早上,下午,晚上
的练球 他们全员都会到齐
最让我最敬佩的事 就是他们生病了
不会说 不要去练球了
而是吃药来让自己退烧

----------------------------这一点 我真的有点感动到了---------------------------
不管有多辛苦 他们都会撑到最后
不管教练有没有在
他们都不会吃蛇
准时练球
不会等到教练来才开始练球

--------------------------skip------------------------------

比赛了....
虽然我们输给了宽中
差两分
但 裁判真的很偏袒宽中
因为宽中的教练 也是裁判
职位很大的裁判
所以
我们吃亏了
但没有关系
我们输了 我们全部的球员都很伤心
很失落
真的看到这一面 会有点感动
也会不敢相信
因为这是电视上才有的画面
真的很羡慕他们咯
有赢的心态
不会说 输了就算了
-------------------skip--------------------
虽然我们赢 segamat A 跟Kluang
但我们还有机会进4强
但是要宽中输给segamat A

所以我们吃饱饭后就去帮segamat A
加油>.<
不知道为什么 全部都帮segamat A
加油
没有帮宽中加油↖(^ω^)↗

-------------------------结果-------------------------
宽中赢了
><
我们却被淘汰了
我们没有输 是我们没有高妙

真的很羡慕这一批球员
  • 不管进攻还是防守
  • 都会帮朋友加油
  • 打气
     
    就算传球miss ball
    都不会这怪我对方
    还会鼓励对方

     所以 我真的很羡慕他们
    不管了 哈哈 我还有17岁 setia国标邀请赛
    跟他们一起打
    希望那时的我们会拿冠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