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30 April 2011

很想看到你 但我不能去♥/.\

那么好的机会可以看到你 为什么我还犹豫
为什么我还要问朋友和fb的朋友意见呢?♡
是我想逃避吗?是我不想越陷越深吗?♡
是我想慢慢是放下你意思吗?

我想了很多 我夜里哭过了 也痛过
我的决定还是不要去 因为我怕我看到你
我又会越陷越深 又会给你看到脆弱的一面
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想到了一个办法

我只可以把礼物交给店员
因为这样 我和我朋友又回到我们的回忆的地方♡♡
买了礼物要给你朋友了 我又回到豆腐庄
把那份礼物交给了那个店员 

在买礼物的同时 我跟我朋友说了 ♥♥
我跟你以前去哪 去那 ♡♡
我朋友就跟我说 你好多回忆

我就在巴士上说了你我的回忆 说给我朋友听了
她说你很可爱 她说你很主动
都是说你好话

我真的很开心 相信你也很开心吧=]♡♡
我真的希望你看到我写的blog ♥♥
还有在fb的每个人角落 都是有你
你要慢慢的去察觉到 我每一个为你写的状态♡

我知道我很多朋友关心我我还是放不下你♥♥
我知道我很固执 但我还是因为爱你 我才固执的♥
因为我觉得 我爱你 所以我觉得我值得

我还记得你说过的一句话
那就是..................................
在给我多几次选择 我还是会选择你这个笨蛋
♥♥♥♥♥♥♥♥♥♥♥♥♥♥♥♥♥♥♥♥♥♥♥♥♥♥♥♥♥♥♥
LZY 我还记得这句话
>>在给我几次选择 我还是选择你这个傻瓜<<
♡♡♡♡♡♡♡♡♡♡♡♡♡♡♡♡♡♡♡♡♡♡♡♡♡♡♡♡♡
笨蛋跟傻瓜要永远在一起的 要记得....我爱你 ♥
么么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