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21 April 2011

虽然我们只在一起一个月多 但我相信我们还没有结束 LZY

虽然我们只在一起一个月多.....
但我们已经说了很多未来的事了....
虽然以前我们每天聊电话聊很久
都聊到没有话题
没有话题中 其实我们已经聊了很多未来的事
可能你没有发觉到吧....

刚在一起的那几天,我们聊天聊到都聊不完
但 电话没有钱了 但看到你失望的样子
我真的很心痛 所以我每次偷偷用家里电话陪你聊天
聊到两点多 但你想了一个办法
就说有一个配套 打60个小时不用钱 
为了让我们可以聊久久不用钱 所以我就买了情侣号码
那个号码真的很有意义 0167532629♡♥
我跟你号码前面都有753
26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
29是我们出去的第一天
但 这个号码 我们却买不到 所以我们换了差不多一样的号码
但 我知道你现在还有在用这个号码 所以我也是还有在用
虽然我们现在分开 但我相信这个情侣号码
以后还是会在相遇 在一起
因为情侣号码的主人在很用心的在等待LZY的回来♥

你还记得我说我舅舅要结婚吗?
我说过 我要做我舅舅伴郎 你要做我的伴娘吗?
那时我问你 你很不好意思的说 你·不要做伴娘
可是我坚持的要你做伴娘
我说我到时候要介绍给我家人给你认识
但你还是很害羞的说 你不要

可能你忘了其实我们说过很多未来 这只是一部分吧了
虽然我们每一次说不知道聊什么...其实我们不知不觉中
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其实并不知是我一个人在等待
其实我的朋友 我的fb的朋友 都在等待她的爱人回来
所以我还在等待你 不要说我傻 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觉得值得
我相们还没有 LZ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儿※▓▒我真的不需要你给我的勇气 因为我欺骗我自己了
我错了 我说了谎言 我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谎言 我觉得自己很做作
很矛盾 但谢谢你要给我的勇气 我真的不需要 你一个人的力量 
其实并没有用 但还是要谢谢你 =]老爸老了 所以你的力量 
真的不够我用x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耳洞 是为了改变我自己 我跟你说过
我要改变我自己 因为我觉得我不够完美
我知道 我缺点很多 但我现在很努力的在改变我自己

一个星期没有去学校 我朋友说我改变了 很多
但我绝不知道我改变了什么 不知道要开心 还是什么
至少我改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在学校 我打架了 那是我第一次打人
相信你们应该不相信吧 因为你们觉得我是喇拉仔.....
总觉得 我昨天应该打到他很痛吧 因为我很想找一个人出气
但要谢谢你 我打了你 我舒服了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