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20 May 2011

我被欺负了 老婆你几时才回到我身边 借我你的肩膀靠/.\LZY

为什么都是我的错!!没有人怪了!!!就怪我!!!
难道整件事情都是我设计好的!!!你们不要对号入座好不好!!!
为什么要自作多情!!!你们不要对号入座不就好咯!!!
像把我当出气筒啊!!!你想到美啦!!!
我什么都没有说到!!!你们就更我加盐加醋!!!
哼!!!不削的鄙视你们!!我跟你们说!!!我是不会道歉的!!!
因为整件事情都是你们自己自作多情!!!
我知道你们没有人怪了!!!你们就来挑我的毛病!!!
呵呵 我不会上当的!!!
全部人帮你没有关系!!!我知道我自己没有错就事了!!!
就算你要跟我打官司!!!我跟你们奉陪到底!!!
我只是一点点状态 就来骂我!!!!到处宣传!!!
来!!!告我!!!我没有怕过的!!!等你的律师信!!!
当我在爱情出现问题的时候!!!你们有关心过我吗???
没有!!!只是到处说我【傻,我笨】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我看透了!!!!原来你们全部都是这样的人
只有我的学校的朋友才会关系我 
只有fb的朋友才会关系我
你们知道我心有多痛吗???你们一点都不知道
只会嘲笑我!!!如果你有一个深爱的人 你就知道那种感受了!!!
你们就不会嘲笑我了!!!讨厌你们这种人!!!!想一想我帮你什么!!!
自己想啦!!!!o0o
>>>>>>>>>>>>>>>请不要对号入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婆你几时才回来~我真的需要你的肩膀依靠
我真的被别人欺负!!!没有人会帮我.....我真的需要你的保护
我真的很想你
只有你会来帮我!!只有你会相信我!!!
我真的很难受!!!!为什么要这样诬赖我!!!
老婆我会崩溃了;'( 
我爱你 回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