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19 June 2011

对不起 LZY>.<我不该那种话 ♥

也许 分手后 我们就彼此没有了联络....
但 那一天 我并不是要针对那个状态来说你的...
因为那个人就算怎样坏 怎样不好 都不可以说博同情什么之类的话题...
可能你在生我气了吧>< 可是为什么你要删了我><
我真的很伤心 真的很不习惯.....
我知道 这样删了我 对我们彼此都好 
但 为什么你就是不可以让我在一个角落关心你呢??
虽然我们当不成情侣 但 至少你也给我知道你在做什么事的之类吧

我知道你讨厌我 因为我做错事....
但我并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事??
为什么要说出分手的话.....

我知道你暗示了我很多 但 我不大明白你的意思
为什么要暗示??为什么不要直接跟我说???
我知道在ksl的那晚 你说出哪句话 我就已经有心里准备了
而且你在那晚的大草场 你一把电话的名字改了后 ....
我就明白了 但 你没有说
虽然你有解释 但不合逻辑 
可是我并没有跟你说 
虽然你那晚主动牵我的手到ksl ....
我有感觉到甜蜜感 我真的很想停留在那一晚...

以前的你 一直要我陪 ....几个小时也不放过我...
因为那时有练球...但你叫我不要去....
要我一直陪你 但我拒绝了你/.\ 对不起
我知道你固执...但我说我很快就回来....
虽然我每次回来都11 二点了...
你也累了 可是你一直在等我  等我打电话给你...
那时的我 真的很感动.... :'(

我知道我们每次晚上聊听话可以从7点聊到半夜2点要三点...
每次都舍不得挂断话...但 还是要硬硬的挂了 
因为真的很迟了.... 

有一次你看了一个文章...很开心的读给我听
那个文章是说什么你的男友做到几个
呵呵 一百多个 我做到 50多个 
你也post在你的fb说 你男友 做到了50多个

为什么将多的回忆 弥补不辽我之前的过错....
我真的要谢谢你完成我的愿望 那就是帮我庆祝我的生日
那个蛋糕很好吃 ....虽然那时的我 以为有机会
我也很紧张的叫fb的朋友帮我
但 我还是没有勇气说跟你复合的那些话..../.\

虽然新年 你说只要把愿望写在一张纸
然后放进一个红包袋
睡上一年 就可以实现愿望...不管是真还是假的 
我还是去做了 哪些 因为我很爱你 不管是不是真的
我都会去做 ....
虽然我们的回忆 其他恋人都可以做到的
但 感觉不同 所以 我真的很伤心很伤心 
你删了我.....就算真的真的 不可以当做情侣
至少你也给我偷偷的在一旁关系你啊

算了 我说的这些你应该都忘记了 都觉得我是博同情
但 我要告诉你 谢你让我爱过你 也谢谢你成为过我的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