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9 August 2011

184天想起你 不知道是否对错♥

184天 我每天都会想起你....
我并不知道你过的怎样 到底好不好...
有点担心你/.\ 听说你生病了

你啊你~要好好照顾身体知道吗???
不管你理不理我 我只想说 我很在乎你...
虽然我常说残忍的话 都是在伪装自己过的很好....

其实没有你在我身边 我一点都不好过...
有一句话说的很对...
就是【想你成为一种习惯】

如果我们的距离可以像以前酱就好....
好想回到原点哦....>.<
回到当初暧昧的时光...
那一刻 就好像我跟你借来的幸福这样...
感觉我是最幸福的那位男生...

好就没看到你了/.\
好想好想跟你聊电话 信息你

但 会有奇迹出现在我的身上吗???
哪怕只是在梦中遇见你这样

好想像【醉后决定爱上你】这样
不管什么误会 都不可以轻易的放开对方的手
爱情是一种遇见 不能等待也没有准备
也许这句话 就是说 不要在等待
等到时机成熟 自然会回到身边这样

就如电视所说在喜欢的人的眼中
可以看到最现实最美好的事物

你 就是我最完美的事物 只要有你 我的世界
才是有颜色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