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8 September 2011

在kempas 非常的开心^^ part1

在kempas 舍不得回家xDD 因为太好玩了....
虽然我第一天见面就对你们冷冷淡淡
但我不是有心要这样的....
因为我跟你们不熟 所以你们说话的时候 感觉就像敷衍那样....
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但 放了孔明灯后 我慢慢的有跟你们说话了
因为感觉你们很亲切 很好相处xDD
哈哈 我们在孔明灯上写什么中马票之类还有PMR之类的东西.....

我回其霖家后 ,冲好凉...就开始玩fb了
哈哈 我跟霖两个人在都在玩fb...但我们没有说话..
可是我们在fb的状态聊天 哈哈 有够傻的咯XDD

过后我以为做鬼戏了 我就把fb关掉了...
因为霖家的电视又大又在我前面...
我怕吓到我XDD
霖跟我说 他怕看鬼戏 他说要关掉..
我说我要看勒 ...过后 咋到一下两下 三百下
竟然给我跳出僵尸戏来 = =!!!

哈哈 过后我一边看戏一边跟霖聊天
就聊了很多东西....
     可是我们聊着聊着 我就跟霖说了一个秘密....
没想到!!!!!!!!!!!!!他全部都知道了 OMG
我被玩了><
原来全部人都知道了 我的天啊/.\
还没认识之前就骗我 伤心咯

害我傻傻的被你们骗 幸好我有跟霖说那个秘密
不然我不懂那件事情你们要骗到我什么时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话题就到此结束吧!!!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