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有时还回在想念你♥

坦白说;我的心根本就没有放弃过你...♥|
但现实中...我对大家说我放弃了....
因为我在也没有理由在爱你了....
因为我曾经对不起你....让你伤心....
可是我后悔了...我也知道错了...

但事情还是无法改变.....
我知道我这半年没有改变什么...
但 我也尽量的想改变一些

我在fb都是再伪装自己过的很快乐...
谁能明白我的心情....♥

我工作 是因为不想那么痛...
因为会停止的想念你♥

我知道我没有安全感...
我知道我很做作...

我真的很痛苦
真的很寂寞...
有时睡觉都会流泪
有时真的太想你 而喝酒

但每次都不让自己喝醉
因为我不想怕醉话都说出来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但我只能自己知道吧了

我只能在blog说出自己的心情
现在的我 就只能这样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