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我的生活改变了很多♥

这是我的二姐=}}
 也许是我答应过你 我要改变自己...
                                          但我并不懂我是否成功了....T.T


我的生活改变了很多...身边越来越多朋友了...
但少了你...我的世界总是孤单的....


  我常常对自己说;要把你给忘了...但我做不到...
我知道我很讨人厌...但我的心...一直都在 想你...

每次进过了cs 都是我最痛的时候...因为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也是最后一次的见面的地方.../.\

 有时...总觉得你在cs的那个角落
但我知道是我的幻觉...
             我并不知道你还有没有用那个情侣号码 但我想对你说...

我还在用着...我真的希望有一天那个号码会再次的响起
也会再次变成情侣号码...但 只是我想吧了 这种事根本就不会再发生什么奇迹了


<<<<<<percubaan考试的时候想你的想证据♥

这就是我的命....我真的伪装够了....
也觉得累了....
跟你分手后...我根本就没有对象...也没有跟别人在过一起
为什么我的生日愿望你可以帮我实现...
但为什么我们却不能在一起...
我真的很不明白....
真的很爱你...♥
你知道吗??

你·可以否定我爱你的方式
但你不能否定我爱你的心情.....♥
——————————————————————————————————————
                                                        这就是我在kempas认识的朋友!!!!!!!
                                                        她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xDD
                                                          但我们的性格却一点也不像 xPP
 这是我的舅舅啦xDD 他结婚了
     但感觉我比较像新郎
  因为我有化妆有发型师帮我弄帅帅的头xDD
                                   哈哈 城,莹,霖,这是我们吃过最贵的冰淇琳>.<RM43.20
                                                  但没关系 就当做是我们回忆吧....
                                                          但这个回忆也太贵了吧 xDD
                                     贵没有关系 友谊最重要  哈哈 认识到你们 我真的很开心
                                               希望PMR后还有机会去你们那里玩哦xDD
                                        谢谢城跟霖的爸爸妈妈 你们家人煮的饭很好吃哦^^
                                                                 超赞的说!!!!!!!!!!=}}啦啦啦

                                                        
                                                  
=======================================================================
                        
                                                                 

                            最近超kit的....去新山都是去陌生的地方...陌生的地方搭巴士....
                                                                         超怕的说咯...
                                   幸好我会搭巴士去cs转车 haiz 对新山不熟就是这样的咯><
                                            对了!!!!!!!我想说的事!!!!!!!我又有新的战友啦^^
                                超开心的咯!!!!但那天最气的事...练完球后!!!!他们把我们放在
                                                                   陌生的巴士站

                                      让我们自己搭巴士回>< 那天真的很衰!!!!!!还下雨...
                                                             
                                                     但我们还是的平安的回到家啦xDD.


========================================================================



                                    想对PMR考试的朋友说!!!!!!!!!!考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