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最后一年的16岁/.\走回以前的路

Blog 就是我最好发泄的地方与我的心情>.<

我真的很想在这里说出我的心情...
不管了...我就在这里发泄我的心情好了><
我真的不想在像以前一样了...
我真的很想打新的打法>.<‘
有新的朋友....
在skudai区练球...我找到我自己...
我找到了我的目标...有竞争...有一致的话题
认识到他们 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他们的打法就是跟我想的一样
但....失望的是 他们不可以当我的战友了...
或许他们到现在还在积极练球....还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如果他们知道真相后会怎样????
他们梦想中的县手和州手也酱会暴烈了..

为什么世界就是那么残酷???把有梦想的人都不可以实现愿望....这就是现实的世界吗???
     或许是我自己的心态不好吧...一直想赢....
想昏了头....但我真的很想打出有配合 有开心的笑声的篮球....
球隊當中要求很好的配合。。。而配合不是等別人去配合你。。。而是看你自己怎樣去改變來配合別人。。
         有比赛了...才来练球....这是我们所谓的篮球吗???
并不是 ....
篮球是很奥妙的
它能夠從陌生到認識....能夠一起相處,一起笑,一起吃苦,一起面對困難,一起面對挑戰...是籃球把我們牽在一起...籃球帶給了我們無數的笑聲...也讓我們成長了很多.....

 不管教练的决定是好是坏....我就是跟随这个教练的了...^^
这就是我在skudai吸取的经验=)
   但...............这些只是我的心里话吧了...

我现在的决定还是跟会以前这个教练 不管是输还是赢是好是坏...
我都跟着我3年来的教练^^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