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17 October 2011

教练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我的心情/朋友我真的很需要你们


我真的不想呆在家!!!!我也真的不想在想到她!!!
朋友 你们能帮我吗???
不管你们要去哪里 都找我去好吗??
有时真的掩饰不了自己

你们看我那么开心 其实那一次开心的时候
就是我最伤心的时候...
我不知道为什么???
那么久了 我还是那样!!!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没有人可以了解我的痛!!
朋友如果你们有去cabana还是喝酒的
你们可以找我去
我真的很想灌醉自己

让自己的心情好转起来...
不在想她!!!
有时你来关注我的状态 还来按攒
这我都知道!!
我也时常去你那里按攒
现在 你删了我 是好事来到的

这应该是我踏出的第一步
也许 你以后也加不到我了
因为我的用户满了
我也不会在去加你了

因为我不想在去看你的状态
每一次去关注你的状态
是一次又一次的痛

现在的我 想谈恋爱....
但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成功
也许 是我想忘记你
才这样做的吧

可是我不知道应不应该做这种事
因为会伤害到另一个女生

这样 我不是很贱了吗><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

我才可以摆脱不在想你
omg!!!我真的要疯了
如果在这样下去 我怕我会得犹豫症吧
所以朋友 我真的需要你们帮忙
我想玩乐的度过每一天 我不想在为了她伤心难过了><
------------------------------------------------------------------------------------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应付这次的16岁的比赛
我真的很想跟skudai的球员一起奋斗
他们都有赢得决心
这是我很想要有多东西
我不想球还没打
就说输球的感觉
如果真的只是我们几个球员奋斗
我们有那种能耐吗???
我并不知道
我能撑到什么时候
我真的很讨厌输掉感觉
我真的
很想告诉教练
我想赢这场球
但能做到吗???
教练!!!
我要的不是经验
我要的开心
没有赢
我们每个人都没有开心过
我只想像那时在plentong那样
赢球!!!大家都很开心的一起吃饭
就那么简单
在外面比赛
我并不知道赢得感觉是怎样
我想我会疯掉吧
也一定会哭也会感动
我真的很积极的练球
我真的很努力想赢每一场球

我努力的成果都是输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失败??
爱情都那么失败了
篮球也为什么那么失败/.\
谁能告诉我
我做错什么??
为什么老天那么对我
我真的很想赢这场的球!!!!!!!!!
真的!!!!!!!!!!!
如果今年没赢!!!!!我就没有机会赢了!!
比赛都要到了...
要怎样办 !!!
要不要告诉教练我的心情
我知道教练有他的感受

就因为这样
我才犹豫
要不要告诉教练!!!
-------------------------------------------------------------------
教练 我真的希望你能看见我写的心情
因为我真的想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