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1 November 2011

连朋友都骗我/.\dulan!!发泄我的心情

为什么??我做人做到很失败=(
没有真心的朋友 要交一个真心的朋友有那么难吗???
只是单单的想要约朋友一起出来喝茶
真的有那么难吗???为什么要骗我
我真的有那么好骗吗???/.\

我真的很需要朋友...为什么你们那么不了解我
在假期里...我真的很寂寞...每次都想约朋友出来喝茶
但每次都是不得空,要做工...
我真的都会背你们的台词了

真的可以买到你们想要的快乐吗??

我以前的朋友都去了哪里
我真的很后悔!!!!!!
当初的那一次的恋爱
忽略了很多朋友
对不起
我知道错了
我也痛过了
我真心的朋友几时会出现
骗我的人
我最讨厌了说骗话也不眨眼
你真的很让我失望

不找工
是为了跟朋友出去玩

一个个都走去工作
算了吧
我在在乎什么??
我都是喇啦仔 有谁会关心我
我只是一个社会败类
爱情没了
朋友没了
那~~~~~我还有什么???
----------------------------------------------------------------------
以前惜友谊 现在后悔阿来不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