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25 November 2011

我不是花心的男生!!! 表那么怀疑我 我伤心了/.\♥

真的不懂要怎样说出我自己的心情/.\
如果我真的要玩感情的话
我早半年就已经跟很多人恋爱了/.\
已经很多人给我伤了
很多代替品了
还需要等到现在吗/.\
真的需要吗/.\
我是在半年前失恋过!
对!但我就不能从新想恋爱吗/.\
如果我真的还放不下她的话
我一定会想办法挽回她啊

我有想要挽回她吗/.\
并没有嘛...
如果我真的想挽回她
我会在面子书说/.\
---------------------------------------------------------
1个月前写的部落格
那是那时的想法
人会跟事物而改变
心也会随着事物而改变的嘛
我可以在这里说
我曾经对我前女友付出了多少
为了她 不去补习
为了她 有时没有去练球
为了她 省吃俭用
为了她 朋友都不管
为了她 我每次提心吊胆怕没有搭巴士回家
为了她 每次都给妈妈骂
为了她 所以跟她买情侣号码
为了她 有时忘记吃饭
为了她 有时老师教课都没有听
为了她 闷 我每次问朋友每次跟你们女友都说什么
为了她 我连跟家人都很少出去
为了她 我很多事情都错过了
为了她 我时常会想要怎样弄他跟开心
为了她 她想要的都买给她
为了她 连考试都不去考 全部拿0分
为了她 我给人看到我最脆弱的一面
为了她 我才想改变自己
为了她 我才改名叫毛毛
为了她 想让她开心 我跟她过了一夜去cabana玩
为了她 我想尽很多浪漫的方法 弄他开心

-------------------------------------------------------------------------------------------
这不够疼吗/.\
这样的我 还算花心吗???
算了
我只能写到这里
不想在提起以前的事了
因为我 毛毛!!!!!!!!!!已经放下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