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18 December 2011

想念你们了 朋友=] 保持联络=]

那一天 我sms你 ><
我以为是你回复了我
害我冲向前拿着我的电话
差点还跌下去/.\
那时的我 真的很开心
但 我一打开信息


 却是digi 台的 send来
真的有点伤心的说
digi台也真是的
send来的时间还那么刚好

真的很鸡巴的dulan!!!

----------------------------------skip---------------------------------------
^^我们拿了第四名=]

没有比赛了 
真的很想念4
不懂为什么
>.<
可能是4湾的朋友很steady
够朋友的那种吧
说出去就出去
不会婆婆妈妈那种

也许他们只是一个小小kampung
但他们带给人们很多的快乐
在一个小小的kampung里
他们没有烦恼
只有快乐

真的慕他 

现在没有比赛了
也没有什么借口去4湾找他们玩了
都不知道
以后几时才会在见面
也许还是在球场上才可以见到他们了吧
真的很想念你们
想念在喝酒的时候
想念在比赛的情形
想念着我们还没有认识的时候
我那么冷漠
想念那时在会所聊天聊到 要天亮
想念那时在会所打兵乓的时候
想念那时衣服不会我们拿着球衣到处去找洗衣店
想念那时要睡觉的时候拉被藏抱枕
想念那时候 我们去大喇叭一起疯狂!!!的时候
想念着那时候一起去跟女生拿号码的时候
想念着那时我们在kluang的shopping mall 那里
><

我也很想念那时在4湾认识的一群朋友
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你们
许许多多的想念 证明了 我们很多回忆=]
------------------------------------------------------------
以后我会驾车了 我一定时常去找你们玩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