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4 December 2011

州手只是我人生中的过客/.\伤心咯 差那么一小步我的梦想就实现了/.\

开开心心的
但结果呢/.\
没有看报纸的后果

就是没有去报到/.\
也许 州手也只不过是我的过客吧了
只是上天让我开心一下的礼物吧><
但没有关系了 或许就算我去了
也是不会进州手的吧
人家那么强 我只是一个无名小卒
只会用左手的小子吧了

一开始中的时候
我想了很多很多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去
去一个我不熟悉的地方
只有我一个人静静的练球
==============================
因为跟他们都不认识
所以我不想说错话 还是什么的
毕竟我们还不了解对方
而且他们也不懂我说话的方式
所以 haiz 算了吧 州手也只不过是我的过客吧了
可是 我让哥打朋友失望了
因为我没有去到
你们还跟我说要加油
谢谢那些帮我加油的人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你们那么支持我
我还没有看到
没有去报到
真的很对不起
===============================
还有一个默默的支持我
恭喜我的那位教练
谢谢你跟我说我进了州手
也谢谢你看中了我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