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我逃避....结果却害朋友被骂/.\ 对不起

昨天半夜 1点多
我们就突然想到要打乒乓
因为我们就打的很好笑
就一直在那里笑的很大声
我们还喊的很大声>.<
突然....

隔壁
那里传出玻璃破掉得声音..
我们就心想 应该是
隔壁打破玻璃吧...
thn...
我们就继续打我们乒乓
可是我们又很吵了...
然后
我们就很怕
很怕
就以为是小偷
我们就一直在窗口一直在那里偷看
但什么都没有看到什么0.o
我们就从地下看出去...
就看到很多玻璃...
然后才发现是隔壁的邻居丢玻璃给我们
=-=
结果~~~~~~~~~
===============skip==============
隔天
我们教练来会所找我们
因为我知道教练是来骂人
我却不要起来
结果
安仔欧仔被骂了
真的有点对不起他们

我回家的时候
遇到教练
结果>.<
我还是被骂了
我以为逃避就能解决一切
但我错了!!
我害了我朋友被骂
虽然自己也有被骂啦....
但...
但我们却没有做到这点
有难的时候都是逃避
所以 以后真的不会这样了
开心一起开心
被骂就一起被骂
就是这样了

=============这才是朋友之的友谊=]=========

4 comments:

  1. 会承认错误才是值得教导的孩子^^

    ReplyDelete
  2. 真的很对不起 我那些朋友咯
    他们被骂 我却躲在被窝逃避...
    真的知道错了 以后都不会这样了=]

    ReplyDelete
  3. 人非圣贤~
    知错能改~
    才是贤人~
    前途光芒~

    ReplyDelete
  4. 我知道了=] 谢谢你的讲解=]

    ReplyDelete